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思索_ 馬克斯的創新國度是怎樣混亂的一個部落格呢?







不是要談文化創意產業怎麼反倒是常常在談時尚?你問
我要說的其實不是文化創意產業我要談的是產業創意文化, 然後演變成跨界創新」,最後不自覺地走上了文明創造」的道上。

文化與文明有甚麼不同 你問

google一下, 百度與Wiki 都有
然後你會知道我要談的不是現在熱門的東西我要說的是深刻長久的事

那怎麼會談到時尚? 你問

時尚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羅蘭巴特可以從符號學來寫服裝為什麼我們又就不能以時尚作為一個切入點來談生活中的創新與進化

那我怎麼感覺你這裡還是亂糟糟的? 你不再問但下了評語

感覺混亂是很好的
因為你已經與我一起走向了未知之途
無路無光無牆無方向無天道無人言無祖宗家法
你得要自己創造一切
系統現金流商業模式創新想法

你懂了上面的文字意涵之後才能開始接著說下面的故事







(上圖是我紐約的藝術家朋友 Michael Alan 的作品 " F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